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sally的手機袋

張貼者: gino_bi 位於 下午3:43
朋友換了新手機,哈哈阿~
那就幫她做個手機袋好了


本來想要做口金包類型的,但是sally說,
不要~隨便U型的可以塞進去的就好了啦!

啊啊啊~
那怎麼行呢~!!
手機袋一定要可以保護手機壓~

所以就花了一天的時間,上網搜尋一下大家的手機袋都怎麼做的?


最後決定
我想要做

蓬蓬的
可以放電池
大小要剛剛好,手機不能飛出去~

呵呵呵....那就開始做囉!

想都是很簡單,做起來發現不是那回事啦~

因為想要有蓬蓬的感覺,所以鋪棉要表裡布都鋪,還是要用內塞的,試驗了好幾次~
還有,表裡布要一次縫好還是最後再縫合?也試驗了好幾次~~
那那那....好不容易知道怎麼做了,為了讓手機有舒服的家,大小也試了好幾次~

前前後後,我大概做了有5-6個試用包~

哈哈哈!!那一陣子JAMES有一堆小包包玩個不停咧~
後來還留了幾個放在床頭,可以當作眼鏡的家喔!

噹噹噹~~
這就是最後的成品啦~


拿在手上剛剛好



裡面還有一個放電池的小內袋,內袋有鋪棉,所以不怕摩擦到手機喔~




本來想用自粘沾,但是很無聊,就改用磁釦了....還真是無聊ㄟ~哈哈


袋口用包釦做裝飾


旁邊有個小D型環,可以掛自己喜歡的吊飾喔!


玩玩布標
這是sally專屬的手機袋~


這是sally的愛狗舒肥! 看的出來嗎??哈哈
主題是: 舒肥在便便



這次做手機袋,還學到滿多的~
為了要讓手機和手機袋可以剛剛好,所以光是尺寸的衡量,就重做好多次!
不過~
滿值得的啦~以後類似的袋子,我就會做啦!! 分享本篇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留言小叮嚀:您可以在留言欄右下角點選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這樣您就可以追蹤這篇文章的留言,版主的回覆或是新留言都會以E-mail通知您。

 

阿木手工坊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